教育部:教育规划纲要已收到110多万条反馈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教育规划纲要已收到110多万条反馈意见
2009年02月06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教育规划纲要调研组组长韩进今天表示,《教育规划纲要》征集到的意见的规模在教育部的历史上是空前的。韩进是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韩进说,到现在为止,如果全都算上,大概有110多万条反馈意见。主要是社会网站占的比较多,一方面我们有专门的组织在教育部门户网站上24小时收集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同时我们专门组织一部分力量每天收集社会网站上的意见、建议,社会网站上和其他的媒体上用自己的方式,有的是开辟专栏,有的是网上聊天室等等,里面的意见非常多,社会意见大概接近110万条。不管怎么说110万的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尽管这里面不光是说好话,也有相当一部分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反映了一种批评的意见。

  韩进表示,教育部收到电子邮件2254 封。通常以邮件方式发来的意见都还是比较认真的,不是一句话,都是一个很长的东西。而且我们很高兴地看到1月7号公布了以后,当天和第二天有很多的电子邮件不是简单的一句话或一段话,是长篇大论,三千字到五千字,说明这些事情一直在考虑和琢磨,而且这些人本身不一定是专门的科研人员。

  韩司长透露,收到信件248封,信件一般情况下还都是比较专业的,由于某些原因,愿意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意见。教育部门户网站上发帖子2835条,教育部组织了我为纲要献计献策的征文,这是教育部办公厅和教育报联合组织的,收到 610篇征文的投稿。中央重要媒体发表的重要文章和意见,中央各大媒体其实都有一些文章,有的还包括发表的是社论这些形式,这些文章有300多篇次。这一个月以来,收到意见的规模在教育部的历史上是空前的。(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