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完作业怕开学 13岁男孩离家"自己养活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没做完作业怕开学 13岁男孩离家"自己养活自己"
2009年02月11日 11: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过我的儿子没有,今年13岁,个子1米3,偏瘦,穿着黑夹克。”昨日是春季开学的第一天,陶女士却拿着儿子的照片,在成都犀浦的卤菜摊子上挨个打听他的下落。原来,她在简阳城北中学读书的儿子小帅(化名),因为贪玩没有做完寒假作业,害怕开学报不到名,竟告诉母亲要去犀浦打工,就离家出走了。

  前日晚,小帅的姑姑发现娃娃不见了,当天一家人就在简阳找了个遍,一直没有找到人。昨日上午,陶女士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小帅在电话中称,自己不想上学了,和三个朋友到了郫县的犀浦,在当地一卤菜店送货,要“自己养活自己”。

  “一个13岁的娃娃,能做什么?”昨日下午,在犀浦苦寻了一天的陶女士眼圈泛红。当地不少卤味摊点经营者表示,的确见过与照片相似的男孩,但具体人在哪里却说不清楚。陶女士说,自己要在犀浦租房找孩子,找不到绝不回家,希望知情者通过本报热线028-86969110提供线索。(余行)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