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8所高校的16个专业未过审批关 被令停止招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沪8所高校的16个专业未过审批关 被令停止招生
2009年02月13日 10:43 来源:劳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市教委公布了2008年度本市普通高校增设本科专业审批和备案结果,同意16所市属高校新设的26个本科专业从今年起开始招生,另有8所高校的16个专业没能通过审批,不得招生。

  据悉,在上海地区市属高校中,共有16所院校新增26个专业,基本都是热门专业,包括:上海大学社会工作、动画;上海建桥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传播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上海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材料化学;上海海洋大学社会工作;上海中医药大学营养学;上海师范大学动画、数字媒体艺术、酒店管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国际政治、审计学等。

  此外,在上海地区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今年也新增了9个专业,它们分别是:复旦大学核技术;上海交通大学生物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华东师范大学公共关系学、会展经济与管理;华东理工大学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东华大学传播学、统计学;上海财经大学商务英语。

  市教委要求,各有关高校进一步加强对新增专业的投入和管理,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