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男生刺死女友后自杀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男生刺死女友后自杀获救
2009年02月18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方疑因二人感情纠葛酿惨剧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前晚8点10分左右,在朝阳区安贞西里小区内,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一名男生用水果刀将女友刺死。随后其试图自杀,被及时发现。经安贞医院医生全力抢救,男生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其行凶原因尚不明确,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事发地点位于安贞西里二区14号楼西侧。该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居民介绍,当晚楼道内有争吵的声音,随后听到门外有女子的哭声。安静下来后,他走出去看到一对年轻男女倒在血泊之中。女子身穿黑色上衣,戴着红色围巾,一动不动。而男子当时还能活动,不远处的地上留有一把刀身长10多厘米的水果刀。该居民还确认,那名女子租住在该楼3单元6层。另据该楼多名居民介绍,血案中的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最近似乎出现了矛盾,男子多次来找女子,两人见面后经常吵架。

  接到报警后,安贞里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医生先后赶到现场。急救医生确认女子已经死亡,男子尚有气息,随后将男子送往安贞医院救治。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后进行勘查。

  前晚11点左右,男子在安贞医院心外大楼手术室内接受治疗。他的同学和老师守护在门外。一名老师介绍,伤者姓张,23岁,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2005级学生。开学后老师曾多次查寝,但每次都发现他不在寝室。事发后,其家长已得到通知。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死者的租住处。她的母亲泣不成声,对于女儿的事不愿多提。死者的一名亲戚告诉记者,死者22岁,此前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舞蹈,目前已经毕业。死者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家住河北保定。家人已经配合警方做过笔录。警方称将尽快对死者进行尸检。

  记者从安贞医院了解到,伤者小张胸口有两处刀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综合监护室内接受治疗,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北京体育大学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称,根据学校方面多方了解,初步怀疑是小张和女友因为闹分手的事情吵架,在此过程中,他将女友刺死,随后自杀未遂。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