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进高校宿舍推销 无声无息吓学生一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聋哑人进高校宿舍推销 无声无息吓学生一跳
2009年03月19日 10: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记者 薛冰 实习生 陈思素)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处接到了学生的报案,据称一名聋哑女子在学生宿舍以献爱心的名义推销绳编手链,价格在十元至二十元不等。该女子还在没有敲门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学生宿舍,学生对其产生了怀疑,并立即报案。

  而在之前一段时间,校卫队副队长冯建军已在另外一栋宿舍发现了推销的另一位聋哑女子。据保卫处工作人员证实,两人分别姓梁(21岁)和姓胡(19岁),都来自湖北省天门市。她们通过推销收入了两百余元。由于她们不会说话,校卫队员以及学生代表只能利用纸和笔与她们进行交流。

  据悉,许多同学购买了手链,有的同学甚至只是捐了钱,并不索要手链,也有些同学对宿舍推销的行为表示反感,认为直接推门而入更加不妥。

  另外,冯建军表示,最近此类推销行为越来越多,他希望同学们在宿舍多加防范,谨防上当受骗。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也指出,这些天接到一些网购受骗的案子,他提醒同学们网上购物时还应格外小心。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