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情侣蹊跷双双坠亡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封遗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情侣蹊跷双双坠亡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封遗书
2009年03月31日 16:4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601室门上贴有“文明公约” 记者刘大家、饶纯武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刘大家实习生江晨曦报道:昨日清晨,租住在洪山某教师小区内的一对大四男女,从同一栋高楼坠下身亡,租住屋内还引发火险。警方现场查勘后,已初步排除了避火跳楼的可能性。

  昨晨8时许,记者在洪山鲁磨路该教师小区见到,小区A栋3单元一楼门楼外的玻璃破碎,地上躺着一名男子;在3单元门楼的平台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据小区居民介绍,凌晨3时50分左右,楼下传出一声响,随后一声巨响,这才发现一男一女坠楼。清晨3时52分,保卫科人员拨打了110和120,同时发现A栋 3单元601室冒出浓烟。事发后,保卫人员提着灭火器,将室内明火扑灭。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确认坠楼男女均已死亡。

  警方表示,女子是从六楼走道窗户处坠亡,其男友则是从12楼走道的窗户处坠楼。

  据了解,两死者均为某高校大四学生。据该校有关人士称,学校严禁本科生在校外租房,除非家长签字、校方同意。据介绍,两名死者在学校均有宿舍,在校外租房曾受到过学校的警告。昨晚,两名死者的亲属均从外地赶往学校。

  另据了解,警方现场调查时,曾找到一封遗书,其内容尚不得而知。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