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坠6楼身亡原因不详 警方介入调查死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三女生坠6楼身亡原因不详 警方介入调查死因
2009年04月22日 11:0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晨,安康某高校一名21岁的女学生,从宿住的公寓楼六层坠下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对死因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记者闻讯后赶到该学校6号女生公寓楼现场时,坠楼身亡的女学生尸体已送往殡仪馆临时安置,汉滨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及刑警队的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据住在6号楼的几名女学生讲,当日早晨7时40分左右,他们多名女生走出公寓准备到教学区上课时,发现在公寓左侧楼下的地面上,趴着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生,吓得大家都不敢多看几眼,就赶紧散去报告学校。

  学校接到学生报告后,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并向汉滨公安分局报案。汉滨警方迅速指派新城派出所及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察、调查,发现该女生已身亡。据记者了解,该坠楼女学生姓王,宝鸡陇县人,今年21岁,系该学校中文系大三学生,住在该校6号女生公寓楼6层。(张松)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