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50间公办中小学食堂卫生未达B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350间公办中小学食堂卫生未达B级
2009年04月23日 13: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各区县中仅荔湾区全部达到B级以上

  本报讯 记者王倩报道:昨天,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对全市公办中小学食堂卫生等级情况摸查,全市仍有350间食堂卫生等级标准处于C级以下,市教育局要求这些食堂加大投入进行整改。

  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日前完成对广州市公办中小学食堂卫生等级情况摸查,结果显示,市属中小学食堂目前卫生等级达标情况较好,只有6间C级食堂,但区县达标情况相对参差。综合各区统计数字,目前广州市C级食堂接近300间,还有51间未评级,和2007年5月的统计结果相当。

  在各区县中,只有荔湾区教育服务中心食堂全部达到B级以上,而从化市所有食堂均在C级以下,此外海珠区教育服务中心、花都区教育局、增城市教育局、番禺区教育局勤工俭学办公室、天河区教育服务中心、越秀区教育后勤产业服务中心的C级以下食堂都在26间以上。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认为,部分区对此项工作不够重视,区财政资金未能落实。

  广州市教育局表示,评价C级的学校,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和局属有关学校应加大投入进行整改,改善学校食堂的软硬件条件参加B级以上评级;还未进行《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级管理的学校,要创造条件参加评级,提升学校食堂抗风险能力,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