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科研项目将吸纳2万左右毕业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高校科研项目将吸纳2万左右毕业生
2009年04月27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在今天下午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武贵龙副司长指出,高校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的量大概是在2万左右。

  教育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介绍高校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武贵龙说,通过项目吸纳优秀毕业生参与科研活动,其实是解决了我们高校科研结构长期以来没有解决的问题,也就是从国际的大学科研人员的结构比例来说,这支合同制的科研队伍实际上在将来整个科研活动当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我们以前的体制问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武贵龙表示,现在各个部门很重视,国家很重视,学校很重视,到目前为止我们统计的高校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的量大概是在2万左右,因为有的是按吸纳的计划,但是要落实还有一个过程。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朝晖称,浙江大学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吸纳本科毕业生的问题,多次开会讨论这个问题,我们计划吸纳1300多个,我们相信如果这些岗位内容逐步落地的话,浙江大学能够承担国家项目。(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