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拟招百名免费生 须承诺毕业后从教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师大拟招百名免费生 须承诺毕业后从教10年
2009年03月06日 14: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为选拔出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事业、在人格学识方面适合从教的优秀学生,上海师范大学今年继续进行免费教育师范生的选拔录取改革工作。昨天,该校公布了2009年的免费师范生招生方案。免费师范生毕业后须承诺从教十年以上。

  今年上师大拟在上海市招收100名免费师范生,分布在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今年报考的基本条件为:“具有上海市户籍的本市应、历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生从教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身体要求:五官端正,无口吃。 ”

  免费教育师范生招生日程安排如下:3月5日至3月12日,考生可从ssdzsb.shnu.edu.cn下载报名表;3月14日8:30至16:00,考生须到桂林路100号上海师大徐汇校区指定地点报名(咨询);3月22日进行文化考试;3月28日进行面试。

  据悉,免费教育师范生在四年的修读年限内免缴学费、住宿费,并领取基本生活费补助,同时可享受其他非义务性奖学金。免费教育师范生毕业时由上海市教委会同有关区、县协调安排,在需求区县和岗位范围内进行双向选择,或服从分配,到中小学、幼儿园任教,并承诺从教十年以上,在毕业前或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免费教育师范生一般不得报考脱产研究生。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