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节后首场综合招聘会举办 大学生薪酬下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节后首场综合招聘会举办 大学生薪酬下调
2009年02月06日 10: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省人才市场4日举办了春节后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记者在招聘会上了解到,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岗位一般月薪都在1500元到1800元之间,企业目前最缺的是营销人才。

  据了解,招聘会主要针对本科和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展开,共有120家企业参加这场招聘会,推出上千个岗位,以市场营销、计算机、电子、管理、财务等岗位为主。

  浙江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少了三成左右。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企业由于订单不足导致生产停滞,因此营销人员格外吃香,这次招聘会上拿出的1000多个岗位,有三成为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岗位。(章苒 李婧)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