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8日起恢复 每周三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8日起恢复 每周三举办
2009年02月13日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袁京)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18日起将恢复举办定期招聘会。

  据了解,今年北京地区高校将有21万人毕业,全国有9万北京生源毕业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市人事局将于近期联合其他部门共同举办促进就业服务月活动。18 日起,位于德胜门西大街甲5号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开始恢复举办每周三的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可免费进场求职,展位一般在50个左右。 3月,本市将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届时,会安排女大学生专场、毕业生就业政策解答等。

  为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将在每个工作日安排专人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解答,毕业生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电话是62220166/62221916/62223966。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