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将启动 提供万余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将启动 提供万余岗位
2009年04月24日 14: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马汉青、通讯员何燕红报道: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劳动部门获悉,为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4月25-30日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将联合开展 “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预计将有500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2500多个岗位。启动活动将在本星期六9∶00—14∶00在广东金融学院体育场举行。

  据介绍,在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将有近60家企业进场设点招聘,企业类型以现代服务业、对外贸易、计算机信息业、保险业为主,提供空缺岗位约1500个,主要职位有客户助理、办公室文员、外贸助理、计算机技术人员、销售助理等。招聘会当天,中心市场将提供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和职业素质测评、就业指导等服务,宣传和讲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环境。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会一览表

  单位 举办地址 举办时间(9:00-14:00)

  中心市场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 4月25日

  越秀区分市场 海珠北路107号后座2楼 4月24日

  海珠区分市场 宝岗大道新一佳超市门前 4月29日

  荔湾区分市场 长寿西路72号 4月25日

  天河区分市场 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五山路381号) 4月25日

  白云区分市场 景泰直街33号(好又多门前) 4月28日

  黄埔区分市场 黄埔区大沙东路11号 4月25日

  番禺区分市场 市桥镇平康路48号 4月25日

  花都区分市场 新华镇公园前15号 4月25日

  萝岗区分市场 开发区青年路94号 4月29日

  从化分市场 街口镇河滨南路43号 4月25日

  妇联分市场 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前 4月25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