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建中国第二高楼 楼高达600米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将建中国第二高楼 楼高达600米以上

2010年07月05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7月5日电 (记者 徐金波)武汉市政府5日宣称,该市将在武昌沿江商务带上建起仅次于上海中心大厦的中国第二高楼,楼高在600米以上。

  据介绍,这座武汉的新地标位于江南的武昌江边,是一座以办公、会展、酒店、观光娱乐、商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

  该楼也将再次刷新武汉楼高的新纪录。武汉现有第一高楼为新华路上的民生银行大厦,楼高336米。在建的第一高楼为葛洲坝国际广场,楼高350米、69层,也是华中地区第一高楼。

  目前,中国国内第一高楼为正在兴建的上海中心大厦,其主楼共有127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65.6米,位于浦东的陆家嘴功能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