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去年首个地王项目开盘遭遇“价格敏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城去年首个地王项目开盘遭遇“价格敏感”?

2010年07月16日 09:1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北京首个 “地王”项目将入市。据悉,去年以10.22亿元竞得广渠门外10号地的北京富力,将于近日发售其项目“富力十号”。记者昨日拨通项目销售部电话,一位销售人员表示,小高层均价初步定45000元/平方米左右,合院部分约为60000元/平方米。

  有资料显示,“富力十号”曾初步定在7月15日后开盘预售,但记者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并未查到该项目的预售证明,上述销售人员表示,预售证未批下来,所以没开盘。

  “(确定)价格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某行业研究员表示,新政不久,业界传言北京有关方面在控制高价房的预售,太贵的不给办预售许可证.虽然未经证实,但他表示,“富力十号”初步所定的价格一旦获批,或许会让人联想到政府调控的决心。(记者 吴文坤)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