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适房销售禁令刚解除 中介就急于开发房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经适房销售禁令刚解除 中介就急于开发房源

2010年07月21日 15:0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经适房销售禁令刚解除,看好这批经适房挂牌价的优势,许多二手房中介已悄悄发力争相开发该批房源,以让其尽快进入市场。

  昨日某品牌中介经纪人给记者看了一下他的工作笔记,其中金山碧水二期麒麟苑、省直湖前、金城小区等等刚解禁的经适房小区都赫然在列。这一周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要把上述小区业主都用电话“骚扰”一遍,尽可能促成更多房源进入市场。

  朝阳房产销售总监周良表示,目前二手房市场上始终未有卖方大面积降价情况出现,这也造成了市场买卖双方一直相持不下。而这批经适房由于卖方最初的购买价较低,因此它们如果上市,肯定会比当前市场价格低10%左右。算是当前二手房中的优质房源。

  麦田房产总经理黄少华则认为,该批次房源很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尤其是拆迁户的购房需求。

  另据了解,近期榕城二手房交易量环比出现回暖。“如果此时解禁的经适房能进入市场,对提升市场交易量将起到决定作用。”周良说。(记者 黄欣达)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