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灯饰扮靓简约家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精美灯饰扮靓简约家居(组图)

2010年07月29日 15:0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套案例很光鲜,同时又很温暖;它很丰富,包含着各种材质、各种造型元素,却依旧简约利落。融合这些特征不是易事,所以才说这套设计案例特别有才。下面不妨就跟着小编走进其中,看看都有那些出彩之处吧。

  多材质装饰 “盲区”变“景区”

  楼梯过道不是个容易处理的空间。除了楼梯间可作为储物室之外,很容易被认作是一个装饰的“盲区”。在这套案例中却恰恰相反,多种材质的运用,让这个空间也成了抓人眼球的“景区”。 黑色木质的隔断、顶上别致的吊灯,加上藏在背后的铁艺楼梯构成了一个景点的“铁三角”,非常有质感。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