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策房三季度全面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政策房三季度全面开工

2010年07月29日 15:0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张工向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报告了本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张工在报告中透露,今年本市的政策房建设任务,将在三季度全面开工。

  张工介绍说,今年本市的政策性住房建设得到优先保障。上半年本市政策性住房用地供应1123公顷,实现年度计划的90%;各类政策性住房施工面积2564.6万平方米,增长50.6%,其中新开工422.7万平方米,增长62.3%,审核通过5.3万户政策性住房申请;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搬迁1.2万户居民。

  此外,亦庄线、大兴线、房山线、昌平线一期、15号线一期等5条新线开通试运营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京沪高铁、京石客专拆迁和施工进展良好。京张、京沈、京唐等城际快速铁路以及北京大外环和京台等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加快推进。西外大街西延建成通车,阜石路完成工程量的70%,蒲黄榆路完成60%,宋家庄、四惠、苹果园交通枢纽开工建设。记者廖雁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