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或跌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瑞银: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或跌两成

2010年07月31日 09:3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银证券分析师30日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下半年走势分析会”上预测,在楼市调控政策之下,今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可能下跌2-3成、二线城市小跌1成,三线则可能有继续上升的趋势,总体来看全国房价下跌或在2成。

  “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对投资需求最集中的城市打击最大,因此一线城市房价预期跌幅也是最大的,二线城市跌得少一点,三线城市未必会跌。”瑞银亚洲房地产研究部主管王震宇说,虽然前期有关楼市调控政策松动的传闻很多,但从实际数据来看,政策并不会退出。

  王震宇表示,虽然目前开发商现金流都很充裕,但就瑞银所接触的开发商来看,并不会采取“硬撑着不降价”的应对策略。

  相反,“就我接触的开发商来看,其今年制定销售目标比2008年高很多。”王震宇说,这些开发商今年面对政策,采取了更加积极的办法,因为经历过2008年的困难,这些开发商也认识到“现金流的管理跟利润率的管理一样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