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保障性住房优先安排残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蒙古保障性住房优先安排残疾人

2010年08月18日 09:5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蒙古近日专门制订残疾人保障性住房优惠政策。根据内蒙古新制订的政策,凡是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残疾人低保家庭,以及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3平方米以下、人均收入在当地低保标准两倍以内的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均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并优先安排解决。

  为方便残疾人生活,内蒙古特别规定在廉租住房分配时,残疾人住房困难家庭可优先选择适合残疾人出行、生活的楼层,相关房屋也应设计有无障碍设施。同时,对纳入廉租住房补贴范围的残疾人家庭,补贴标准上浮10%。

  其中,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涉及的残疾人家庭,国家和自治区级财政分别给予1.5万元、1万元的补贴,垦区危房改造工程涉及的残疾人家庭,国家和自治区级财政将分别给予0.9万元、0.6万元补贴。记者贺勇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