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岭旁两居租金涨千元 房东称不赚他们赚谁的(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唐家岭旁两居租金涨千元 房东称不赚他们赚谁的(2)

2010年08月18日 14: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探访

  房东 一天“跳价”两次 “不赚他们赚谁的”

  和董浩一样租房遇到“被抬价”的村民还有很多。由于后厂村、西二旗一带离唐家岭村不远,而且后厂村附近小区多,西二旗附近靠近上班公司且交通方便,村民们大多选择了在附近租房。

  连日来,记者探访发现,这些地区的房东瞅准机会猛涨价。

  孙女士是后厂村附近秋露园小区的业主,她在小区里有两套房子。一套自住,一套出租。

  听到唐家岭村民开始搬迁的消息,上月底,她提前终止了一套房子的租约。

  “那是要租房两年的一群富翁,不赚他们的钱赚谁的。”孙女士说。她贴出租房信息,84平方米的两居室月租金2400元。

  一周不到,8月5日,第一户唐家岭村民打电话来问。看房,谈价,很顺利,双方约定2400元成交。

  当天下午,又有两户唐家岭村民打电话给孙女士,要求租房,并且答应“价格可以略高于2400元”。

  孙女士看到了涨价的希望,果断把价格猛然提到了3100元,“赌一把,但我觉得他们会租的!”孙女士说。

  最后,孙女士赢了,一对王姓夫妇以3000元的价格和孙女士签订了1年的租房协议。

  中介 租金上涨仍抢手 最多两天就能租出

  记者走访链家地产、中天置地等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了解到,上个月后厂村附近秋露园、夏霖园一套七八十平方米的房子租金还只要2300元左右,现在已经涨到了3300元。

  在靠近城铁的西二旗地区,房租价格更高,8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价格普遍上涨近千元。“都是赚唐家岭村民的钱!”中介蒋先生直言。

  即便一个月涨价近千元,周边房源仍然供不应求。“出一套房源,最多放两天就被租出去了。”他表示,租客中许多就是唐家岭搬来的村民,目前出租房源比过去紧张。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