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调查空置率未必可行却可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的哥调查空置率未必可行却可贵

2010年08月24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岁的北京的哥李杰在网上传了上百张朝阳区楼盘的 “黑灯照”,成了网络名人。他用一个周末,将朝阳区的楼盘跑了个遍。他承认,这些“黑灯照”和“住房空置率”不一定有直接联系,只是表达一个买不起房的老百姓的态度。 (8月23日《北京青年报》)

  作为非正规、无统一性的“网友行动”,很难统计出真实、准确的空置率。但对于以的哥李杰为代表的网友们主动想办法统计空置率的做法,我们应抱以肯定态度。他们体现出的不仅仅是主人翁意识,还有自信、执着等精神。他们用行动向有关部门表明,空置率的问题不是小问题,统计空置率的问题不是大问题。怕就怕有关部门被困难吓倒,甚至故意找理由、借口不作为。面对很多现实中类似问题,有关部门该作为不作为,最后网友们不得不主动出击寻求解决方法,未必都可行却很可贵。 (孙仲)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