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占据他人房屋10年 法院二审判房屋归还房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非法占据他人房屋10年 法院二审判房屋归还房主

2010年09月01日 13:2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起占据他人房屋,经法院判决后10年不搬出的诉讼案,被道外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3户住房者搬出了所占房屋。

  道外区南新街141-1号约250㎡,此房被道外区一单位所占,分别租给收购废品、做旧物库房、手工作坊的3户业者。2001年该房具有法定的主体资格人因该房被久占,拒不搬出而起诉到道外区人民法院,经法院一审判决,该房应属原告道外区仁里街某单位,现在占有此房的人应搬出此房。但占据房屋的单位不服一审判决,拒不搬出此房,并上诉到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0年6月8日,经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维持原判,可占据者仍迟迟不搬。8月27日道外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执行前干警们依法律的严肃性,对房屋占有者做思想工作,他们很快搬出了此房。(崔卯元 王爽)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