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最低可7.5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最低可7.5折

2010年09月08日 10:43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回归首付比例3成、贷款利率8.5折已1个月,昨日记者走访在榕银行网点发现,如今利率优惠又有所松动,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又可优惠至8折甚至7.5折。

  昨日记者以客户身份走访了在榕湖东路、古田路一带的银行网点发现,工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等部分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均表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可打8折。交行普通客户首套房贷利率打8.5折,贵宾客户可打8折。

  此外,个别银行房贷利率甚至低至7.5折,不过这有前提条件。湖东路上一家股份制银行网点人员说:“资信状况良好的客户,如附带申请一张信用卡,利率可低至7.5折。”另一家大银行网点人员同样表示,正常首套房贷利率可打8折,如果客户购买1万元以上的本行理财产品或者银行保险产品,首套房贷利率可降至7.5折。

  不过在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优惠幅度松动的同时,个别银行贷款利率却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湖东路上一家股份制银行网点此前因额度较紧暂停了首套房贷,昨日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要办理,首套房贷利率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由于贷款成本高,这位人员还建议客户到其他银行网点去了解。

  据了解,由于额度渐紧,8月初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收紧,绝大多数首套房贷政策回归到2008年10月金融危机发生前的房贷政策,即首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30%,利率最低打8.5折。昨日在榕一位银行人士表示,各家银行会依自身贷款规模、市场情况等对房贷政策在细节上进行动态微调,每年下半年贷款规模会比上半年紧张,越临近年底额度越紧,该人士认为,房贷政策从紧的态势整体不会改变。(记者 杨剑峰 实习生 唐志平)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