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仍在施工 开发商怕赔违约金急着要交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大楼仍在施工 开发商怕赔违约金急着要交房

2010年09月08日 16:4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宋先生来电:东明路与郑汴路交叉口领域国际小区门口有100多名业主,吵吵嚷嚷的。

  现场报道

  业主:楼都没建好,咋交房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恒泰国际(领域)售楼部门前围满了业主。

  “楼都没建好,到处都在施工,大门也被围挡封着,要是出事,120、119根本过不来。”刘先生说,开发商交房程序出现问题,让我们先交钱拿钥匙再看房,水电都没有通。“我搬过来车停哪啊,地下车库根本没建好!”

  一旁张先生接上话茬:“屡次拖延、变更交房时间,现在急着交房,可能怕赔偿高额违约金。”

  张先生说:“合同约定最早应在2009年12月30日交房,到2010年8月31日,我们才收到交房通知书,通知我们于2010年9月1日开始收房。按照合约规定,迟交180天以内,按总交额万分之一赔偿;超180天,按万分之二赔偿,所以拖一天他们就得多赔一些。”

  大楼的确仍在施工

  恒泰国际(领域)是一栋30多层高楼,商住两用。

  大门通向外面的道路仍被挡板围住,路面坑洼不平,不时有“露天”井口出现,沿途堆着大堆小堆的沙石。

  走进大楼内,施工声不绝于耳,通道两侧堆满建筑材料,墙体上的钢架结构没有拆除。

  因为电梯不能下到负一层,记者通过泥泞的通道进入。

  “你看看,稍高点的车估计都过不来。”刘先生伸出手能碰到通风管道。

  开发商贴通知“暂停交房”

  11点,记者返回售楼部。一名工作人员说,领导都不在,这种事普通人员解决不了,可以通过业主找到他们的负责人。

  “一直管这事的是一名姓杨的副总。”业主说。记者多次拨打杨副总的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一直占线。

  昨日下午,记者收到了业主钱先生传来的照片。

  他说,下午售楼部门口贴了一张通知:接上级通知,暂停交房。公司进行整改,十五天后按合同约定条件,正式交房——北京恒泰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2010年9月7日。(记者 张玉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