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高服务差 众业主欲罢“物业”而不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收费高服务差 众业主欲罢“物业”而不能

2010年09月14日 14:17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时生活在小区里,免不了要和物业打交道。业主们交了物业费,图的就是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可是海口福祥家园的业主们最近可是受够了物业的气,恨不得把物业赶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福祥家园08年开始发售,共有住户588户,实际常年入住的超过300户。原来一直是翔龙物业公司在服务,今年6月,海南佳欣物业悄然入住。虽然物业费还是照常交,可是业主们却发现,新来的佳欣物业似乎只顾着收费,却疏于管理。

  承担着昂贵的物业费用,却享受不到相应的服务,这让许多业主心生不满。于是部分住户开始拒交水电费,物业公司便以停水停电来对付。业主们曾多次找到物业协商,遭到的却是物业公司的恐吓。孟先生说,上周还被物业公司的保安经理推了出来,并遭到人身威胁。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佳欣物业公司在小区的办公室,对于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一概推说由经理解答,然而又说经理不在小区,也拒绝提供经理电话。随后记者在物业管理处见到了据业主说是管理处主任的工作人员,然而同样没有得到任何正面回复。

  最后,记者通过业主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物业管理处的这位姓史的主任。在他看来,业主都是无理取闹。

  福祥家园的业主现在准备成立业主委员会,重新聘请物业公司。琼山区房管局通知要求,9月8日至9月14日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发起人自荐时间。自荐人需到物业公司取得没有恶意拖欠物业费的证明,需要物业公司盖章。而物业公司此时偏偏又说公章上交年审了,要到19号才能拿回来。福祥家园的业主们不禁感叹:业主维权,为何如此艰难?

  不过令人感到一丝安慰的是,当天下午3时许,业主终于拿到了物业盖过章的证明,七名业委会筹备组自荐人的材料已经送到了琼山区房管局。

  记者 王晋 莫壮青 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