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2.7万套新货抢滩国庆黄金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楼市2.7万套新货抢滩国庆黄金月

2010年09月14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广州楼市成交量在过去的两周,阳光家缘显示网签成交环比升3-4成。适逢“金九银十”,开发商趁热打铁,供应量和推销手法均为史上最多:推出2.7万套新货抢滩国庆黄金月,而推销手法也是刷新历史记录地层出不穷。专家称目前楼价相对合理,并认为成交量一旦上去就不会再现大跌。

  广州阳光家缘数据显示,目前广州十区两县商品房可售套数达到35804套,总面积达455.67万平方米,明显超过1—7月;未售套数更达71229套,总面积901.34万平方米。

  而9月广州新盘新货的项目为47个,其中纯新盘多达24个,占9月新盘新货比例达50%。除市郊不少新盘放量外,市区同样迎来纯新盘推货高峰。其中,海珠区9月推货的5个楼盘全部为纯新盘。

  一般来说,房屋从建筑到预售之间的时间约为一年。而由于今年4月以来国家对楼市进行了宏观调控,导致成交“地量”,因此,从2009年至今超过20亿平方米的新开工房屋中的大部分,将在接下来的半年到一年内集中转化为销售供应。此外,根据广州国土房管局计划,今年将建成580万套保障房。在新增供应井喷预期下,开发商以量换价的心态在增强。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谭抒茗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