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凶宅”3亿美元天价成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摩纳哥“凶宅”3亿美元天价成交

2010年09月14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地中海北岸欧洲小国摩纳哥的一处临海豪华公寓以近2亿英镑(约合3.07亿美元)成交,成为迄今世界上最贵公寓之一。

  面积约1626平方米

  这套有三间卧室的公寓位于摩纳哥一栋名为“美丽年代”大楼的顶层,面积约1626平方米。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一名中东投资者以近2亿英镑“天价”买下这套公寓的97年房屋使用权。买主姓名尚不清楚,但有消息称,买主是一名阿拉伯酋长。

  英国房地产开发商、现年36岁的克里斯蒂安·坎迪和哥哥、现年37岁的尼克·坎迪于2000年初以不到1000万英镑价格从英国妇女莉莉·塞夫拉手中买下这套公寓。时至今日,兄弟俩从这笔交易中至少赚得2.9亿美元。

  莉莉·塞夫拉的银行家丈夫埃德蒙·塞夫拉1999年不幸死于公寓内发生的一场神秘火灾。此后不久,塞夫拉太太出售这套公寓。

  放火人只是“替罪羊”

  埃德蒙·塞夫拉因支持美国联邦调查局取缔在地中海国家的洗钱活动,1999年遭仇杀。一名护士也死于当时的火灾。

  后来,一名名为泰德·马希尔的医疗辅助员突然承认自己放火。马希尔尽管受到双重谋杀指控,但他在狱中只度过5年就重获自由。

  因此越来越多人怀疑,马希尔仅是一只“替罪羊”,他背后的强势后台才是真正凶手。

  塞夫拉先生去世前两个月,曾把自己两名兄弟的名字从遗嘱中去除。塞夫拉太太继承丈夫全部30亿英镑遗产,所以乐意以较低价格出售这套豪华公寓。

  望海公寓富丽堂皇

  透过这套两层复式公寓的窗户可以看到蒙特卡洛港口和远处的大海。公寓内有一个图书馆,附带巨大的屋顶草坪和游泳池,4.5米高的树木点缀房屋。

  公寓内设有一间休闲娱乐室,里面摆放着台球桌、电子游戏机并安装按摩浴缸和温泉浴池。这套公寓甚至有一间媒体室,里面的老板椅可以伸展变成一张床,方便房主工作过度时休息。

  公寓内悬挂数张名师画作。按动一个按钮,墙上就会出现电影银幕。公寓内还有众多衣橱和更衣室。

  公寓的安保设施采用高科技,装有钢化玻璃,监控摄像头遍布各个角落。

  坎迪兄弟在英国萨里郡长大,早年凭着借来的6000英镑起家,进入房地产界。两人现居住于摩纳哥的公寓,拥有一艘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游艇。 

  孙扬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