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出资4.6亿拍地 神秘老太束桂香开始招兵买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个人出资4.6亿拍地 神秘老太束桂香开始招兵买马

2010年09月14日 16:2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设立的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大东成功竞得10万平方米地块”、“诚邀地产界精英和有识之士加盟”……当这些信息组合在一起时,不由让人联想到两个多月前以自然人身份出资4.6亿元拍地引起业界轰动的神秘老太束桂香。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工商局查证获知,以束桂香为法定代表人的独资企业已经设立,注册资本为800万元。身份证信息显示,1939年出生的束桂香已是71岁高龄。

  寻找神秘束桂香

  近日,沈阳××置业有限公司的一则招聘广告出现在网络上,招聘岗位从总经理至土建、水暖、财务、电气、施工现场保安等,显然是为新开工项目进行准备。

  在这家公司的简介中,出现了“新设立的民营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日前成功在大东区竞得一块占地10万平方米的地块”等简短内容。两个多月前,大东区工农路一个9万余平方米的地块被一位叫束桂香的老太以4.6亿元竞得,创下沈阳自然人买地之最。

  这些重叠的信息不由得让人生疑,难道这家公司与束桂香有关联?记者决定以应聘者的身份一探究竟。

  昨日,记者来到皇姑区长江南街一座大厦,这是发布招聘广告的开发公司办公所在地。公司设在大厦的最顶层,意外的是三部电梯均不能通到顶层,而通往该楼层的楼道也被铁栅栏封住,楼上不时传来装修的声音。

  大厦工作人员说,这家公司已经特设了电梯密码,只有他们公司内部的人才可以通过电梯到达,其他人是进不去的,对这家公司他们也感觉非常神秘。

  随后,记者在沈阳市工商局进行企业查询,这家置业公司法定代表人果然是束桂香,注册企业类型为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则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