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方与开发商存纠纷 社区配套医院变出租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施工方与开发商存纠纷 社区配套医院变出租房

2010年09月14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应与居民楼同期竣工验收的社区医院,迟到半年却始终没有开诊的音讯。

  近日,京西最大两限房小区——石景山金顶阳光小区的业主吃惊地发现,小区配套社区医院已被作为民用房外租。

  居民讲述

  入住半年 配套医院没动静

  “明明盖的是社区医院,怎么就成了出租房了?”近日,不少金顶阳光的业主对小区西北侧的新建的小楼议论纷纷。

  记者在小区业主提供的购房合同中看到,目前被作为民用房出租的社区医院本是小区的配套设施,应该与金顶阳光柳青园楼宇同期办理工程施工招标、竣工验收。

  “我们都入住半年多了,可医院还是没动静,现在居然外租出去,我们能不上火吗?”金顶阳光小区柳青园业主王女士抱怨道。

  小区业主杨阿姨告诉记者,目前金顶阳光小区附近有“模式口南里”、“赵山小区”两个社区医院,平时业主看病只能到附近这两家“借光儿”。

  “我们老年人难免有个头疼脑热,眼巴巴就指望着这个医院开诊呢。”她说。

  记者探访

  医院楼内 两成房屋被出租

  昨天下午,记者在这栋作为社区医院的5层小楼前看到,小楼门前略显凌乱,玻璃门窗上还覆盖着一层白灰。若不是挂在窗口的毛巾,很难发现这里已经有人入住。

  记者走访1至5层发现,约80间房屋中有两成已有人入住。由于房间面积不大,部分租户把穿衣镜、书柜摆到了房间门口,空旷的楼道内挂满了洗好的衣物。

  “大约两个月前,我看到了附近张贴的出租广告,表示出租金顶路附近的筒子楼,但并没有说明这里是‘社区医院’。”租户李先生表示。

  一位正在洗衣服的租户告诉记者,“听说是由于开发商和施工方之间出现了债务问题,房子才被出租的”。

  据了解,这里的出租屋价格大多为每月650至1000元。

  负责看管该楼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这里的确是规划中的社区医院,但不知何故,成了出租房。“我就负责看门,别的不清楚。”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