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环内新盘签约率达70% 均价每平米三万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四环内新盘签约率达70% 均价每平米三万四

2010年09月15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政后北京商品房市场虽然整体低迷,但内城项目依旧保持高成交的状态。机构统计四环内楼盘签约率达七成,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成交水平,而34000元/平方米的均价,令人感叹购房者真的“不差钱”。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根据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四环内2010年新建普通住宅项目19个,平均单位成交面积136平方米,期房均价34000元,总体签约率达到70%。其中新政前开盘的项目基本已经售完,如太阳御园、万科蓝山苑等。

  业内人士分析,地段的稀缺性和保值预期,是四环内项目不愁卖的主要原因。随着内城用地的逐步减少,北京市城区向外扩张,四环内新建项目近年来逐渐减少。加之需求不断增加,供需比的不平衡也致使内城房价持续上涨。在新政的打压下,四环内房价基本保持稳定,尤其是学区房甚至还在上涨,表现出极强的抗跌性,无怪乎“不差钱”的购房者趋之若鹜。

  另据统计,截至目前,北京2010年新建普通住宅项目137个,房源供应量约为6万套,已售出2.4万套,总体签约率仅为40%。而签约不足30%的项目59个,占总项目数的四成。这部分滞销项目大部分集中在四环以外。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四环外项目大量滞销已经给开发商带来较大压力,而后市新增项目也多在四环外区域,未来远近郊项目的竞争会更加激烈,降价是早晚的问题。(记者 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