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国土资源大讲堂" 聚焦新国十条下湖南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论道"国土资源大讲堂" 聚焦新国十条下湖南地产

2010年09月17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7日电(记者 刘双双)号称史上最严厉的“新国十条”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几何?湖南尤其长株潭地区房产目前走势到底如何?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或许能在即将举行的《国土资源大讲堂》上得到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等专家与业内人士的一一解答。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该厅主办的年度品牌论坛《国土资源大讲堂:2010新国十条下的湖南地产》定于9月30日在长沙举行,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及湖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内专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及房地产发展现状做专题演讲。

  前期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主办方集中收集了长株潭地区近200家房地产商最关注的焦点问题,最终确定论坛演讲主题方向,以图把脉湖南,特别是长株潭房地产市场,引领其突破旧有格局,健康发展。

  同时,论坛力争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房产最新政策走向分析,土地政策及房地产市场分析,帮助其在新形势下制定企业发展战略,特别是土地储备与开发战略;为湖南尤其是长株潭地区提供好最全面最准确的土地资源信息,促进土地资源的高效开发利用,为企业寻找新的发展平台。

  评选长株潭两型社会示范区“最佳土地利用与宜居奖”是论坛另一亮点。活动将通过评选长株潭地区践行“综合开发,合理利用,低碳生活,人居典范”理念的标志楼盘,为行业树典范,推动房产企业的和谐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