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建商品房小区按5%比例配建廉租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吉林新建商品房小区按5%比例配建廉租房

2010年09月20日 10:52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林省近日颁布《廉租住房配建实施办法》,要求在新建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中,按照总规划建筑面积扣除回迁安置面积后的5%比例配套建设廉租住房,用于解决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保障。

  办法规定,廉租房面积在50平方米内,产权归地方人民政府所有。对不宜配建廉租住房的,经当地人民政府同意,可采取由开发建设单位异地建设或到指定地块购买符合条件的房屋作为廉租住房的方式解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