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成交活跃舒缓压力 深圳地产中介重现开店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楼市成交活跃舒缓压力 深圳地产中介重现开店潮

2010年09月20日 15: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新数据显示,深圳新房成交持续活跃,13日至18日六天中,日均成交仅有一天偏离150套较远,其他五天均接近或多于150套;18日成交达到了289套。而最近五天,深圳二手房成交都在460套以上,17日更是达到651套。

  伴随楼市回暖,5、6月间曾承受巨大压力的地产中介开始趋于乐观,近期部分实力中介竞相开店设铺,抢滩深圳市场。

  8月中旬,21世纪不动产深圳泛城房地产总经理杨创慧证实,深圳知名地产中介满堂红撤出设在福田区的15间店铺,21世纪不动产全部照单全收。使其在深圳的店铺从年初的50间增加到80间。21世纪不动产2010年的深圳扩张计划是从50间扩张到100间。9月,中原地产出击。深圳中原地产市场总监王世界透露,最近十来天中原已在深圳新开店铺20多家,9月至12月将在深圳新开100家。

  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金九银十“,深圳将迎来开发商推盘的高峰期。而从管理层的多次表态看,调控政策将会继续保持不放松,因此,随着市场供应量的增大,加上年关资金回笼的压力,开发商会加大营销力度促进销售,市场成交量可能继续有所回升。房价上,虽然由于成交量的回暖,当前有所上涨,但考虑到仍旧面临的调控压力,未来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应会继续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记者 谭建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