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在美上市 开盘大涨57.65%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搜房在美上市 开盘大涨57.65%

2010年09月20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67.00美元,比定价上涨57.65%。

  搜房网以完美的开盘表现,成为美国秋季以来第一个上市的互联网企业。

  鉴于当前可购买股票相对稀缺,且该公司在经济衰退期间有上佳表现,分析师普遍认为,搜房等基于互联网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不过,分析师认为,搜房网未来股票走势还有待观察,依赖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尽管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但是政府已经开始关注房地产泡沫现象。

  即使搜房网增长前景广阔,但仍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房地产信息公司去年10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融资2.16亿美元。搜房网上市之际,另外一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当当网也计划赴美上市。(钱业 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