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万元以下二手房走俏秋交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天津百万元以下二手房走俏秋交会

2010年09月20日 16:4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秋季房交会明天将正式开幕,不少中介公司最近几天的二手房房源咨询量都明显增加。总价在100万元以内的房源是今年秋交会的求购热点。

  房源供应量

  比春季涨近八成

  今年秋季房交会上将有30100余套、227.2万平方米的二手房源参展,供应套数比春季房交会增加了76%。我爱我家地产中介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政出台后楼市持续低迷,投资和改善型买家都受到贷款政策约束而暂停或谨慎出手,刚性需求买家的市场比例不断攀升,而二手房市场作为刚性需求者的“传统基地”,在新政后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坚挺,因此秋季房交会上业内对于二手房的期望值仍旧较高,供给房源数量也大大增加。

  “房交会消息公布后,最近来店里咨询房源的人比以前增加了两成左右,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咨询房交会期间有没有购买优惠或者议价空间等。”我爱我家地产中介公司河西区门店经纪人孙先生表示,楼市成交量近期的回暖让很多改善型购房者都开始重新考虑出售原有房屋,因此二手房的供应量也明显增加,而成交价格也有一定的商讨空间。

  据统计,截至8月底,全市一、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均出现了15%和19%左右的反弹,而“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则给市场提供更加活跃的基础。

  分类展示

  买家选房一目了然

  本届房交会共有8家中介企业参展,在为购房者提供海量优质房源同时,部分企业还将服务的便捷作为宣传的重点。据了解,部分大型中介将“门店柜台操作系统”通过网络植入房交会现场,可以实现与全市近百家实体门店资源共享,实现业主房源委托与客户房源查询,以吸引交易双方至展会现场。

  “今年我们在房交会馆内馆外都设置了展位并特装布展,可以更好地服务买卖双方。”中原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内外两个展位一方面可以使更多在中原委托出售房产的业主在房交会上免费而高密度地宣传自己的房屋信息,另一方面也能使买卖双方的买卖信息在最大限度上得到充分交流,加大成交几率。 

  百万元以下房源

  最受购房者关注

  今年房交会上二手房源的供应量大增,而市场关注的焦点则锁定在总价低于100万元的紧凑型房源。

  “从30余万元到1200余万元,今年房交会期间的房源数量和档次都是空前丰富。”中原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房交会现场更细化分类出“经典小户”、“甜蜜婚房”和“秒杀现房”三大主题房源以方便不同需求客户查找房源,但从目前咨询情况来看,百万元以内的房源受到的关注度最高。

  “目前求购100万元以内房源的购房者几乎占到总咨询量的七成以上,针对房交会咨询购买优惠的买家中,求购百万元以内房源的比例更高。”21世纪不动产南开区某门店经纪人表示,8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和60平方米左右的一居室房源是婚房和老年改善型买家最关注的房源,但这些中档消费力的人群几乎都对总价给出了百万元以内的预算。 (记者 安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