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豪宅“竞豪奢” 保姆有专用电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杭州豪宅“竞豪奢” 保姆有专用电梯

2010年09月20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9月20日电(记者严格)“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豪奢。”这是宋代词人柳永对当时杭州的描述。

  最近记者注意到,杭州的一些正在销售的豪华楼盘豪华程度也超越了普通大众的想象程度,也可以称得上“竞豪奢”。

  保姆专用电梯

  蓝色钱江是杭州绿城开发的杭州市区顶级楼盘,位于杭州钱塘江北岸。目前在售的均为340平米至700平米的精装修高层公寓,一线江景房的成交均价在60000元以上。其中二号楼2401总面积达到682.58平米,总价为5005万元。

  根据楼书介绍,蓝色钱江公寓层高为罕见的3.4米,双电梯入户,主人电梯与保姆电梯分离,保姆通过保姆电梯单独入户进入工作间,工作间内接厨房,“完全避免了与主人家庭成员的生活产生干扰”。

  楼书还特别提到,“主卧内设奢华卫生间,并配备江景浴缸 ,居住情趣跃然升华。”同时还安装了智能控制系统控制灯光窗帘背景音乐,还可以模拟出家中有人的情景,“使居家更具有安全感”。

  开发商买石矿装修立面

  杭州滨江集团开发的城市之星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目前均价在40000元以上,是由6幢150米超高层围合而成,外立面全部采用石材,同时,室内地面、墙面等区域也会大规模使用石材。

    对此,杭州滨江副总经理张洪力告诉当地媒体记者,因为石材是天然的,所以石材品质相差会比较大。在不同岩层、不同山头,采用不同开采方式,都有可能出现色差,如果用量过大,通过石材厂家来供货,就很难把控质量。所以,滨江集团选择自己去新疆、巴西等地考察,买下一整个石矿,以保证自己的需求。

  三大堂尊贵贴身服务

  杭州昆仑公馆目前成交均价为36904元,为目前老城区稀缺楼盘,据售楼处告诉记者,他们首创杭城三大堂尊贵贴身服务,地下一、二层为车位,设礼仪大堂,保姆司机可以在此休息并迎送主人,地上一层为服务大堂,为来访贵宾设立豪华等候区。车位地下一层、二层的礼仪大堂与新亚洲风格庭院相连通,下沉庭院挑高超10米,可直接采光,装修豪华并配以精致的艺术缀饰,营造出高贵的艺术氛围。

  豪宅的比价效应

  杭州知名地产评论人士丁建刚认为豪宅是针对特殊人群的产品,其豪华本身无可非议,但豪宅的出现往往会与周边楼盘形成比价效应,直接推动区域价格上涨;同时目前的房价统计是精装修与非精装修,豪宅与普通住宅一并统计,结果造成目前的房价包含了很多精装修甚至家电成本而造成失真误导。

  “应该尽快建立房地产分层统计系统。”丁这样认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