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早已半停工 开发商声称:年底交房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楼盘早已半停工 开发商声称:年底交房没问题

2010年09月21日 11:2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大众网 早应交房的凯旋帝景,已然成了烂尾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日照“楼拖拖”凯旋帝景楼盘的20余位业主再次来到售楼处集体维权,但开发商与施工方在交房日期甚至能否交房方面的说法却大相径庭:开发商表示按照之前的《延期交房的通知》今年年底交房没问题,但施工方却说,即使从现在全面开工,明年6月份也很难交房。

  施工方:该楼盘早已半停工

  今天上午不到8点,凯旋帝景楼盘的20余位业主就来到了位于北京北路上的售楼处,他们之中有的是刚从外地赶来,有的放下手头的重要工作请假而来,目的都是为了能让开发商在交房日期问题上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小时过后,虽然站在售楼处外的业主们急得头上直冒汗,但开发商负责人迟迟不露面。有些业主坐不住了,他们来到了售楼处后面的建筑工地上,向施工方了解工期情况,但施工方给出的说法让大家非常吃惊。

  在施工单位的住处,一位自称是该楼盘施工方山东建筑工程公司姓王的工头告诉业主,该楼盘两三个月前就已处于半停工状态,由于先期垫付的几百万工程款开发商至今未还,该工程队已停止向该项目安排施工人员。在他看来,即使从明天开始全面复工,该楼盘至少在明年6月份才能交房,但目前看来,重新开工的希望渺茫。他还向大家透露说,由于欠缴电费,前几天电力局已经对该工地的用电实施了限制,大型机械施工设备已完全瘫痪。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