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楼市成交量一周翻番 个别楼盘涨价近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重庆楼市成交量一周翻番 个别楼盘涨价近一成

2010年09月21日 15:1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市的“金九”已经过半,大幅上升的成交量让上周楼市再现火爆场面。部分楼盘价格也水涨船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房价便上涨近一成。

  上周市场迎来了供应高峰,共有22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合计4964套,约37.12万㎡。从成交量看,房地产市场呈现爆发状态,共计成交6629套房源,成交面积57.44万㎡,比前一周猛增100.51%。

  上周开盘项目分布较为广泛,别墅产品就包括协信阿卡迪亚、美丽山等;洋房产品则有蓝光十里蓝山、金科阳光小镇、御城华府等;一般住宅既有龙湖郦江、悠山时光、龙湖U城、恒大城、富力城、雍江艺庭、上品十六、南方玫瑰城等楼盘再次推出的新房源,也有东原D7区、中渝山顶道国宾城等新开盘项目。

  部分受到市场翘首期待的楼盘,办卡数量几乎达到了房源的5~8倍,让日光盘频频出现。据记者了解,美利山53套别墅,东原D7区的822套普通住宅,东原黄山大道东的190套普通住宅,聚义香城故事的132套普通住宅,开盘当天都实现了一杆清。

  从成交均价看,上周成交均价为5988.94元/㎡,比前一周减少了6.34元/㎡,降幅为0.11%,成交均价同上周相比基本持平,波动较小。

  不过记者发现,部分楼盘还是涨势明显。以聚义香城故事为例,8月29日开盘的15号楼,每平方米价格在6000-6400元间,均价约6200元,当天被一抢而光。9月18日加推14号楼,价格则在6700-7200元之间,均价达到6800元。三周时间上涨了600元,涨幅近一成,最后仍被一抢而光。

  业内人士预计,近段时间,市场新增供应量猛增,且新推房源销售较好。随着更多新房源的入市,“金九”行情将继续火热。

  记者 陈富勇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