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限价房小区 将封闭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北京首个限价房小区 将封闭管理

2010年09月23日 14:2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陈斯)北京的首个限价房——西三旗限价房瑞旗家园的业主入住正满一年。记者上午了解到,小区年底将为各区开放的小门安装周界门禁系统,只有业主刷卡方可进入。

  据了解,该小区被两条市政道路分隔成了三个区域。由于市政道路归公共所有,因此小区入住以来,无法进行统一封闭管理,社会人员均可随意进出,为居民安全带来一定隐患。

  住总北宇物业公司负责该小区的物业经理杨娜介绍,目前物业正在筹集资金,打算在年底为三个区域安装周界门禁系统。每个区域单独开放的大门依旧由保安和物业公司人员值守,其余8扇小门原本可随意进出,今后只有业主刷卡才可进出。

  相关新闻

  西三旗限价房小区内将装健身器械

  本报讯(记者 陈斯)西三旗限价房每个区域将安装两套健身器材,每套包括十余个器械。

  物业经理杨娜介绍,健身器械将安装在小区公共区域,供所有业主使用,目前,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将于10月底全部安装完毕。

  作为小区配套设施的体育健身中心也调整了收费方案,旗胜家园业主可以优惠或免费享受健身设施。其中,室外体育公园每周一至周五9时至17时免费向周边小区业主开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