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中秋小长假看房的多买房的少 中小户型受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石市中秋小长假看房的多买房的少 中小户型受捧

2010年09月25日 15:32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年中秋时,三天的小长假,大部分上班族都可以悠闲地享受假期,可是楼市并没有闲着。由于中秋节正好处于“金九银十”的黄金档,推新盘、搞促销,严厉调控之后,地产商们纷纷押宝节假日。尽管今年省会的中秋楼市很“热闹”,但就市场反应来看,看房的人多,买房的人少,开发商收获的财气没比过人气!

  楼市现状 中秋房企重磅出击

  相比诱惑因素更多的“十一”假期而言,不适宜长途旅行的中秋假期,似乎给了楼市更好的机会。

  推新盘、搞促销,楼市比平时热闹很多。中秋节南京20多家楼盘进行促销,长沙众多房企也在中秋节推出了新房源和优惠活动。天津举办的秋季房交会,仅中秋节当天,就有4万余市民进场观展选房。

  全国楼市如火如荼,省会楼市也没置身事外。世奥湾、天滋·嘉鲤、藏龙福地等楼盘不约而同地采用了红酒作为礼品回馈业主。良城逸景借中秋夜举办仲秋业主答谢晚会,凤凰台举行了爱在凤凰城第三届金秋歌舞晚会,西美第五大道也于中秋节当日晚上举行了晚会。

  除了办晚会、送礼品,很多楼盘还推出了中秋购房的优惠活动。昊城蓝湾金秋九月中秋节送礼活动,一次性全款购房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笔记本;中秋期间在国粹购房,最高享受4.2万元的优惠;安联·青年城中秋购房享5折利率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