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第二批经适房供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上海启动第二批经适房供应

2010年09月25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记者从卢湾区房地局获悉,卢湾区即日起在全市率先启动第二批经济适用房供应。

  卢湾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浦东三林地区,按照“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优美、工程优质”的总体要求,卢湾经济适用房三林基地正在加快建设,力求建成规划起点高、设计水平高、建设质量高、管理要求高的“四高小区”。目前,一期房源已经达到预售标准,并通过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比初审。

  今年6月,卢湾区开始制定经适房供应工作方案,完善区和街道两级保障组织体系,成立了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区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各街道成立住房保障工作办公室并设置住房保障受理窗口。7月底开始政策培训,采用集中培训、模拟操作、政策宣讲等形式,对各相关部门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和全区居委干部共约500人次开展了政策培训。

  据悉,卢湾区瑞金街道经适房政策咨询会将从今天持续到9月29日,咨询时间为13:30-20:00。咨询会提供的信息包括:经济适用住房的准入标准、供应标准、申请流程、公积金贷款、房源情况等。从10月起,卢湾区将陆续在其他街道举办政策咨询会。记者 姚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