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常营经适房无存车处 市民怕车被盗不搬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北京常营经适房无存车处 市民怕车被盗不搬新房

2010年09月26日 13: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领到朝阳区常营住欣家园的钥匙,装修已接近尾声,市民张先生却不愿搬进新房。原来,住欣家园的车库还未投入使用,张先生担心自家车辆被盗不愿入住。小区物业表示,地下车库因积水需11月底才能使用,希望业主理解。

  张先生借住在妹妹家,平日以残疾人摩托车代步。今年7月,他领到一套住欣家园经适房的钥匙。如今,新房可以入住了,张先生却打起退堂鼓:“小区没存车处,如果我的车被偷了,物业能负责吗?”张先生说,曾尝试用电梯将残摩运上楼,“但放不下”。

  昨天,记者在该经适房小区看到,空地上散落地停着几辆残摩,小区门口的智能停车场尚未投入使用。小区内很多业主正在装修,不少装修和建材公司摆摊招揽生意。业主纷纷希望小区车库尽早建成。

  据了解,该小区有住户近3000户,目前已入住的业主很少。住欣家园物业项目部经理王先生表示,由于未收存车费,业主的车辆如果在小区被窃,物业的确没法为此买单。小区地上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正在审批中,目前无法确定何时能启用。因前不久多雨,地下车库存有积水,需到11月底才能投入使用,希望业主理解。记者陈婷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