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城开始认购 正式发售要等到10月10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广州亚运城开始认购 正式发售要等到10月10日

2010年09月27日 15: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曾因255亿元地价扬名的全国地王项目广州亚运城开始认购。

  自从2009年12月23日,广州亚运城地块以255亿元的天价被富力、雅居乐、碧桂园组成的联合体夺得之后,就成为全国地产界的焦点项目。今年6月下旬,世茂集团和曾经单体参与该地块竞价的中信地产火线加入亚运城项目开发,使得该项目更加令人瞩目。

  据了解,这五大公司联手打造亚运城,在股份上各占20%,但分工不同。据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李思廉介绍,亚运城的开发尤其是前期办理各种手续方面由富力地产主导,并与世茂集团合作进行产品设计;中信地产主要负责项目财务,碧桂园的侧重点是建筑和物业,销售则由雅居乐负责。

  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卓林表示,亚运城第一期绝对物超所值,一期销售价格只是在成本价的基础上增高一点。而李思廉透露,目前该项目成本已超过11000元/平方米。

  据悉,亚运城首日推出了约800套房源,售价12000元-13000元/平方米。但目前还只是认购期,正式发售要等到10月10日。届时,该项目将在全国28个城市展开同步大型路演。记者鲁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