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万套房源或将入市 开发商不愿“坐失”十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合肥万套房源或将入市 开发商不愿“坐失”十月

2010年09月27日 15:59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说“优惠”是9月楼市的特色,那么“放量”恐怕会成为10月的“关键词”。记者获悉,10月合肥有50余家楼盘有推盘计划,届时入市的房源可能达到万套。

  开发商“坐不住”自从今年4月新政出台,合肥楼市冷冻了近5个月。进入“金九”,合肥楼市变得有点“暖和”起来。“本来打算试探一下市场,没想到效果还不错。下月还要加推。”合肥市政务区某楼盘销售人员这样表示。

  记者了解到,进入9月,合肥各楼盘推盘脚步明显加快,优惠促销手段也丰富起来。不管优惠是否有“雾里看花”的嫌疑,但确实吸引来不少人气。从楼盘销售反映情况来看,“金九”成色普遍较足。

  也许是看出了这一势头,合肥的开发商打算“趁热打铁”。记者获悉,10月,合肥有50余家楼盘有开盘或加推的计划。

  低价入市是主流“这么多房子一下子全出来,挑选的余地大了,是不是价格也可以有商量?”合肥市民小王是“准购房者”,观望良久的他正在等待时机出手。得知开发商10月将大量放盘的消息,他感到很高兴。记者从这些计划开盘的楼盘发布的信息中看到,不少楼盘推出打折、现金优惠、认筹优惠、总房款立减等促销活动。“下半年面对大量推盘,采取低价入市是很多楼盘的选择。”蜀山区某楼盘营销人员直言,10月,合肥的大多数楼盘都不大可能会顺势涨价,房价总体将以平稳为主。

  对于消费者来说,10月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有业内人士表示,10月,合肥市场上的房源将较为“丰盛”,市民可挑选的空间大;同时,届时的楼市与目前一样,优惠促销将较多。如果有购房打算,市民要提前留意目标楼盘的价格走势,在众多优惠中,仔细辨别,抓住个别楼盘促销的机会,也可能淘到性价比不错的房子。(胡霞利)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