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租赁房与廉租房将逐步并轨(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中国公共租赁房与廉租房将逐步并轨(2)

2010年09月27日 16: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知要求严格住房建设用地出让管理,制定相应的套型结构比例条件。严格限制低密度大户型住宅项目开发建设,住宅用地的容积率指标必须大于1。商品住房建设项目中保障性住房的配建比例、配建套数、套型面积、设施条件和项目开竣工时间及建设周期等建设条件,作为土地出让的依据,并纳入出让合同。

  通知还就严格土地竞买人资格审查、严格划拨决定书和出让合同管理、加强对住房用地供地建设监管等做了规定,并强调严格查处囤地炒地闲置土地行为、严格查处擅自调整容积率行为、严格查处商品住房建设和销售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捂盘惜售、囤积房源、虚假宣传、哄抬房价等违法违约行为,查处违反规定向别墅项目供地行为。

  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强调,各地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和建设的管理调控、促进房价地价合理调整,从而增加群众住房有效供给、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城市建设节约用地、科学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好发展。记者王立彬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