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九银十”房源放量3万套 超去年同期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金九银十”房源放量3万套 超去年同期水平

2010年09月27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7日电(张燕 郭虹)随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9月重庆楼市顺势飘红,仅中秋节三天重庆卖房2627套,是“五一”假期成交量的3倍。众多开发商纷纷把“金九银十”当做“秋收”的最好时机。据不完全统计,进入9月以来,重庆超过50个楼盘面市,而10月将陆续有40个盘入市。

  记者走访部分楼盘了解到,一些楼盘不需要做广告也受到市民热捧。在国庆黄金周计划推出的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D区4号楼未开先热,前来登记选房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据售房部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目前该楼盘均价尚未对外公布,但登记的购房者已达到数百人,远超加推的房源总量,所剩无几的6号楼成交均价也一再攀升,直逼万元大关。

  在市场行情与成交均价节节攀升之时,重庆楼市再现日光盘。重庆主城江北的东原D7区的822套普通住宅,东原黄山大道东的190套普通住宅开盘当天即售罄,而成交均价也较前几月上涨了近千元。

  随着10月中旬秋季房交会的即将来临,重庆本土大盘纷纷推出房源,如知名房企龙湖9月推货套数至少超过1000套;金科6盘供货1600套,并拿出93折优惠;华宇9月3盘推出将近1500套。

  从整体推盘量来看,在户型方面,新增房源主要以高层普通住宅为主,外来企业打造的中渝爱都会、联合国际等盘也推出部分商业项目。此外,以高层大户、洋房、别墅为主的豪宅在10月的放量也较引人注意,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龙湖花千树、鲁能领秀城等项目均有推盘计划。 

  业内人士分析预测,9月和10月份的新增供应量肯定会超过今年3、4月份和去年同期水平,至少会在240万平方米以上,3万套左右。十月接棒金九,重庆楼市或将在十月迎来销售高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