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旬北京二手房量升价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9月中旬北京二手房量升价稳

2010年09月28日 15: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信息显示:9月中旬全市二手房住宅网签总量为5328套,相比于8月中旬激增了25.39%,较本月上旬也上扬了6.73%,工作日的日均成交量已经接近700套。另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提供的交易数据表明,本月上旬二手房市场的整体交易均价为21578元/平方米,环比8月中旬向上小幅波动4.23%,但与本月上旬相比,基本保持平行;城八区方面,24067元/平方米的交易均价仍然保持着1.94%的上涨态势。

  另从供需情况来看,本月业主挂牌量和客户咨询量延续近两个月以来的上涨态势,相比于9月上旬,中旬业主挂牌量向上波动了17.02%,客户咨询量更是大幅增加了24.78%,在业主挂牌量上涨比例提升的引领下,中旬供求关系收缩为1:2.53。

  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从近期成交数据来看,目前市场中的购房者仍以急于置业成家和投资避险的购房者居多。在前几个月买卖双方观望政策显效时积压了大量置业需求的前提下,近一段时间购房者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段出手,成交量放大,市场价格也相应有所抬升。另一方面,在市场近来逐渐平稳的走势下,有挂牌意愿的业主明显增多,而市场中购房客群占比达到48.12%,在改善型购房者中,大多数都是选择先出售手中房源,以作为其规避二套高利率的投资、改善型购房的首套补充资金,再购置新房。记者赵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