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产权房价格上涨 部分每平米单价过万元(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小产权房价格上涨 部分每平米单价过万元(2)

2010年09月29日 10:54 来源:城市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介工作的郭女士是小区的原住居民,平时没什么事,就在楼下租房子开起了中介。“在这里住的七成是外来的,就连开中介的大部分也是外来人。”记者了解到,河南庄房源减少的同时,房价却飞速往上涨。“40平方米的房子,去年在13万元左右 ,今年已经涨到了23万元,100平方米的三年之内涨了将近20万元。”

  崂山区:最牛小产权房单价过万

  28日下午,据石老人花园小区居民介绍,这边房子很多是小产权房,价格是买主和卖主商量后定,价格在每平方米7000元到8000元。尽管房子没有产权,不过依然有人愿意前来买房。石老人花园有四五栋楼座是正规商品房,其余的都是小产权房。价格方面,正规商品房价格在每平方米13000元左右,小产权房就便宜了,8000元左右。”另外,崂山区金岭新村小区的房子也是小产权房,太平洋房屋山东区域总经理林宪周告诉记者,金岭新村的小产权房价格已经过万元了,现在房源很少,金岭新村附近的商品房价格已经到了12000元~13000元。

  对于小产权问题,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相关部门不会给此类房屋发放两证,更不允许上市交易。另外,基于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早在2006年市政府已经发文由李沧区政府牵头处理辖区内旧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遗留问题,其中包括小产权房问题。(记者李晨 见习记者郭振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