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你一双慧眼 面对家居产品促销诱惑理性出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借你一双慧眼 面对家居产品促销诱惑理性出手(2)

2010年09月29日 13:45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够一定数额打折

  “买够XX元打X折”,这样的促销活动也很常见。从商家的角度讲这是薄利多销,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则必须大部分产品都要从该商家处买,从而选择余地大大缩小了。

  专家建议,消费者面对对于这种打折方式,第一要考虑家里是否确实需要,不要纯粹为了凑够一定的消费金额,买回去没地方摆,花钱又占地方;第二,商家各种促销活动也不乏虚张声势者,即使折扣很低,也别忘了货比三家。第三,购买成套家具时,一定要详细检查是否同一材质和工艺,以免商家“浑水摸鱼”。

  底货特价甩卖

  “库存底货,仅此一件,特价XX元”,有些消费者还喜欢到卖场“淘宝”,遇到商家处理库存底货就出手。

  业内专家建议,消费者对于单品抛出的触底价,要考虑以下几点。第一,是否与原有家具风格搭配。一般来说,一个房间里的主要家具要表现出同一种风格,处于“配角”地位的家具要根据主体家具而定,一定要协调。第二,要考虑是否与房间的尺寸协调。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决定购买哪种尺寸的家具,最好是量好房间的尺寸后作出规划,再拿着尺子去比着买。切忌不考虑居室条件,仅仅追求价格而随心所欲地购买。 (记者 冯治)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